想要爱和睡眠。

【罗路】烟消云散

#一往如既的ooc/有些意识流?

#灵感来自《cloud factories》/有引用

#短打/食用愉快




*



就像参加完宴会,而你睡倒了没有醒来和我一起走。你睡得很沉,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不像之前一样会留着口水,在梦里都在叫着要吃肉。宴会上的篝火仍未灭,烟雾顺着飘上天空,我站在一旁,透过它看你的脸,视线模糊。



他们要带你走了。说是离开的时间已到。我没有与你告别,因为我想我们还会见面,就如之前一样,我们分开又重逢。这次大概也会一样,这句再见留到最后说也没有关系。



你之前对我说,大秘宝是存在的,要我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你提起这个的时候,眼里仿佛有流星一闪而逝。虽然我的确好奇,可现在我已经失去了去那里的想法。我其实还是更希望如之前一样当你的同盟,哪怕再打一次JOKER也没有关系。这种俗气矫情的想法,你听见了大概会笑着问我是否是吃错了东西。



所以我不打算和你说。说了你大概也不会听见。



他们已经带你走了。他们盖上黑色的盒子抬着它走向远方。我下意识伸手抹眼睛,发现挡住我视线的不是宴会篝火的烟雾,而是我自己的眼泪。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流眼泪。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猛然发觉耳边回响的也不是你入眠后的呼吸声,而是抽噎声。



眼前的雾散了,你也散了。



有些事情的确是骗不了自己的。可我还是想自欺欺人,列如幻想你还活着这件事。



我眼睁睁看着他们带着你远去,直到我再也看不见了,才低声呢喃道:



“再见了,草帽当家的。”



end.
(太短了就不打tag了

 
评论(6)
热度(23)
© 一般睡觉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