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爱和睡眠。

【杀戮天使】Cafuné

BGM—《カフネ》有机酸


Zack × Ray


生贺/私奔后的小故事


Cafuné – 形容手指温柔地穿过某人的头发。





Ray有一头很漂亮的金发,金灿灿得像是秋季田间的麦穗。起风时会随风飘动着,轻轻拂过她白皙干净的脸颊。





如今的Zack和Ray,生活在谁也不认识他们的乡村下。Ray说她想读书,Zack便不知从哪里弄来了本外语字典。Ray看见什么也没说,只是拿着她缝纫的工艺品去了集市,以此换些日用品——他们就是这样生活的。


日子过得不紧不慢。渐渐地,他们的小木屋里多了装满书的架子,多了烤炉和摇椅,多了屋后的栅栏里的那些牲口。本被成为“不正常人”的他们,也逐渐和周围人搞好了关系。


这是他们不曾想过的安稳生活。


而“Cafuné”这个词,是某日Zack替出门的Ray理书时无意认识的。那时他手忙脚乱,书落了一地,他烦躁地揉了揉头,附身去收拾时,却看见了那本破旧的字典摊开,露出了被人故意折起的那一页。


Zack好奇地拿起,站在窗边眯眼看。这些日子里,Ray一直耐心地教他识字认词,所以他总算是看得懂一些书,写的了一些句子了。


那一页上,有一个被人用灰色铅笔勾出的词语——“Cafuné”。Zack努力识别旁边的英文,勉勉强强看懂了它的意思。


“Cafuné-形容手指温柔地穿过某人的头发。”


Zack下意识伸手去摸自己的头发,却被自己的发尖刺到了。他“呲”了一声,不再尝试。瞬时忘了那个词,继续收拾落了一地的书籍。夕阳顺着时间的推移慢慢从窗帘间透出,最后照在了推开门的Ray身上。


“我回来了。”


“啊……Ray……”


趴在桌上的Zack醒了过来,Ray将一包东西放在了桌子上,湛蓝色的眼眸里装满了喜悦的神情。Zack不由想起了五年前的Ray和自己,当初的Ray还不会笑,而自己看见露出这样幸福表情的人总想赶尽杀绝。


而现在不会了,看见Ray这样笑心里还会生出一些奇怪的情绪,满当当地载满胸腔。可惜哪怕学了再多的东西,Zack也未能理解。


“今天买到了很有用的药,说不定能让Zack身上的老伤稍微好一些。”


“啧,我不是说我都习……”


“……话虽如此,可Zack有时痛起来还是很难受的吧。”


Ray迅速地反驳了他,于是Zack默不作声,起身准备帮忙做晚餐。Ray却将他按在了凳子上,脸色微有些不自然。Zack蹙眉想问她原因,Ray却先开了口:


“Zack,今天是你的……生日。”


Zack忍不住“啧”了一声。Ray似乎对过生日这种事十分上心。Zack却连自己生日都不知道,都是Ray曾在资料上看见过告诉他,他才知道有这种麻烦事。


“生日快乐。”


“……哦。”


接着Ray从袋子中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一个不大不小的蛋糕。于是Zack知道了,今晚的晚餐就只有蛋糕,他叹了口气。


“啊……然后待会儿洗完澡,我帮你上药吧。Zack。”


“不用了,我……”


Zack十分抗拒Ray给自己擦药,或许是我当棉签顺着他伤口擦拭的时候,总是痒酥酥的,有或者是Ray那双冰凉的手无意中碰到他的时候,无论是身上还是心里都会产生很特殊的感觉。而他不知这为何而来,所以他抗拒。


虽然如此,可最后他总是败在Ray的强硬下。


洗完澡的Ray,总是将头发披着。比白天的她不同了许多,似乎看起来更加的……Zack实在想不出那个形容词。他只是愣愣地坐在床铺上,抬头看着Ray——她比之前高了很多,却仍然很瘦,也渐渐展现出女性独有的特征。Zack顺着向下看,脸有些发烫。


“擦药了。”


Ray坐着与他对视着,手轻轻地解开Zack身上的绷带,露出底下丑陋的伤疤。Ray盯着他腹部那条被缝合过的痕迹好一阵子,才拿起棉签上药。


二人的距离太近了,以至于Zack低头都可以看清Ray的每一个根睫毛,皮肤上的每一道纹理。他看着Ray那头长长的金发,忽然想起了午后看见的那个词语——“Cafuné”。于是他情不自禁地伸手穿过Ray的头发,轻轻地抚下去。


Ray的头发与Zack的不同,她的是软绵绵的。柔柔地绕过指尖,再滑下。Zack不由自主地反复了好几次,直到Ray忍不住抬头看他,问他在干什么,于是Zack收回了手,头也抬起来正视前方。


“Cafuné。”


Zack是这样回答她的。发音很奇怪,不过从Ray的反应可以读出——她似乎听懂了。Ray垂下头,继续顺着疤痕涂药。冰凉的触感让Zack忍不住蹙眉,他再次低头问Ray什么时候结束,Ray轻声回答道:


“Je t'aime”


答非所问。Zack知道Ray从周围不同地区的人学到很多语言,可是他没想到自己也会有需要了解的时候。他露出不解的神情,问Ray这是什么意思。Ray想了想,让他闭上眼睛。


但是过了很久都没有动静,Zack刚要睁眼,却感觉到有柔软的物体碰上了他的唇。他被吓得瞪开了眼,发现自己和Ray为零的距离,愣是被赫得一动不动,大气不敢出。


“我……是这个意思。那么Zack呢?”


一吻结束后。Ray向后移了一些,拉宽了二人的距离。她抬起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与Zack对视着。


啊啊……是这样吗。Zack伸手捂住自己怦怦跳的心脏。自与Ray相遇以来,他学到了很多很多他二十年来都未曾接触的东西。


Zack凭着自己的心的旨意,他第一次正式地拥抱了Ray。他的动作不知轻重,Ray被他抱得有点疼,棉签和药便从手中掉落了。


他模仿着Ray刚才的举动,用唇轻轻贴上对方的。他的手再次抚过了那柔软的金发。胸口处的心脏跳得更快了。这个吻很浅,却也很长,整个房间只剩下了二人的呼吸与心跳声。


这是Zack对Ray的回答。


end.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因为今天才看完喜欢的up的实况所以今天才写下这篇文。

和喜欢的人住在乡下过惬意的生活一直是我的一个愿望于是套在了zr身上。虽然这放在现实里真的好不现实……【被打

然后就是人设,似乎把两个人写得过于奇怪了Zack不像Zack,Ray不像Ray……很抱歉……

用了两个一直很想用在文里的词,好像有点突兀……

总而言之写的很爽,但读者看不看得爽就不一定了……

万分抱歉,也万分感谢。)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睡觉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