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爱和睡眠。

【胜出】吻

※短打/ooc

绿谷出久曾异想天开地想过,爆豪胜己的吻会不会是硝化甘油味的。

那人从发根开始就是放纵不羁的,性格恶劣暴躁,个性也是靠爆炸。明明立志成为英雄,却从头到尾都是个活脱脱的反派角色。

这种人,大概连吻都是会呛死人的吧。

是高一时的一个闷热下午,绿谷盯着在草地上睡得正熟的爆豪这样想着。

但这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他们连朋友都不算,连拥抱都是奢望。亲吻就更别说了——那是相爱的人之间的专利。绿谷想到这里,心脏有点不舒服。

于是他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悄悄离开了。

那天的天气是真的很热啊。后来绿谷回想起,都忍不住这样感叹。以至于当天他整个人都有点晕乎乎,以至于他那时脸红得发烫,甚至差点要就俯下身子,去亲吻爆豪的唇。

到很久很久以后,许久不见的二人在一次任务中重逢。其间爆豪不知为什么发了呆,中了攻击,被匆匆送去了医院。一切结束后,绿谷便去医院看他。

现在的他们都成了英雄,心智也成熟了不少。列如这次见面,爆豪竟半点没损他,只是说了句“好久不见”。可当绿谷看见在病床上睡得安稳、唇半合半张的爆豪胜己,他终是没能忍住,俯下身,轻轻地在对方的嘴上飞快地点了一下。

此时的绿谷出久才惊讶地发现,那张以前总对自己恶语相向的唇,竟是柔软的。吻过后回味起还有些发甜的。

他愣了很久后,才猛然发觉自己是不该这样做的。于是他慌张起身,如当年那个下午一样逃走了。

绿谷出久不知道,如果他再晚一点离开,爆豪胜己就决定不再像当年一样装睡,而是拉住他,如当年一样叫他废久。

然后说出绿谷梦里出现过千百次的那句话——

“我喜欢你。”

end.

 
评论(7)
热度(64)
© 一般睡觉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