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爱和睡眠。

【罗路/段子】关于喜欢这件事

#抽风向OOC各种胡编乱造

#不知是否有后续の小甜饼

“姗姗来迟的感觉错觉躁动以及喜欢.”

1.status(身份)

“你好我是路飞,要成为海贼王的人!”

“特拉法尔加罗,海贼王的人。”

2.feel(感觉)

“我觉得特拉男是个好人啊~”

“...麻烦又让人沉迷其中。”

3.molest(调戏)

“好热啊!”

“把衣服脱了。”

“还是热啊!”

撇头看着一副无辜样裸露着上半身的人,微微一笑。

“那就全脱了。”

4.illusion(错觉)

“我只是比较想了解一下特拉男啊!怎么了?”

“哦。”

我的同盟是不是也喜欢我要不要借着气氛来个惊天动地的表白或者直接来个什么什么咚会不会吓死这个傻白甜万一是我胡思乱想闹尴尬了怎么办啊在线等急!

↑特拉法尔加·内心戏王·罗。

我这样说会不会不大好?山治说的对不对啊?特拉男怎么愣这么久是不是吓到了?啊完蛋了会不会被误认为是矫情早知道就不看娜美送的奇奇怪怪的书了...

↑蒙奇·单纯·D·想太多·路飞。

5. restlessness(躁动)

“草帽当家的。”

“啊?”

“你能不能从离我远点?”

表面若无其事推开与自己鼻尖对鼻尖的路飞内心骂着自己的兄弟太不争气的特拉男。

6.love(喜欢)

“你可以直接叫我罗的”

“罗。”

“重复十遍。”

“罗罗罗罗罗罗罗罗罗罗!”

“你喜欢谁?”

“特拉男!”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般睡觉bot. | Powered by LOFTER